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第一次玩线上CS 记

今天回到家,在我家电脑的desktop发现了哥哥玩的游戏 Counter Strike
一时手痒之下于是我便决定尝试CS在网上和对手打一仗!
摸索了不久,于是我进入了一个server....
首先我听见了许多人(当然是游戏里的)的惨叫声,接着便是看到了好奇特的一幕..
我知道新进来的玩家首先会看见对方玩家的游戏画面..可是我看到的却是这样的:


这是神马!?中国僵尸?!然后这个玩家本身也是一只怪物 !
这是我看到这一幕后的第一个反应,接着就是爆笑 xD!

不久后,新的游戏开始了...我方竟然是普通人类 =[]=
然后我到处走动时,约一分钟左右便自己踏入镭射氛围内被镭射电死了 = = 

前后不到十分钟,后来我就退出游戏了
这就是我玩线上CS的第一次经验 = =

-报告完毕-

2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