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(这是两星期前写到一半的文 = =)

最近很忙很忙,都抽不出时间来写部落格..aiyoo
最近发生蛮多事情的,我就从上上上个星期四开始写起吧

那天星期四,为了看皮肤科,劳驾了两位好心人士,惠菱,和棕陪我去看医生 (关于皮肤科的事将来再写吧,我的抗痘历程记 T.T)这是当天到klcc拍的照片:


月亮就在桥梁中间噢噢

 感谢两位不辞劳苦的陪伴,小的为此感激不尽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来,上上个星期六, 我来到了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。为的就是来这里听Amali,这里也是我以后学车的地方   可以不要吗?

这是厕所的位置:
说实话,这间厕所让我好不想进去的感觉 - -







再来,这是我们听amali的课室:

我进的是中间课室,姑且不说外表,一进到里面,找了角落的位置坐下之后,结果和我一同前来的女生发现她位子上的天花板是破洞的 囧
接着就是冷气,课室里有大约学生20-30名,结果他们的冷气竟然发生故障,4个小时里,那么多人就这样闷在课室里 -.- 啊娘喂

接着,等了好久,讲员走进来,用马来语对我们说了一句难以置信的话:

“男女要分开坐,女的坐左边,男的坐右边”

tmd我是来到什么时代了,在这种年代还分什么男女分开坐,你是怕我们听讲座时乱搞哦?lol
*以下省略宗教批评一千字*

那个讲员本身就是一个色鬼,在他所谓的讲座当中,其中90%的内容都是关于女性的,另外他只对着女生座位讲解,男生座位简直被他完全的忽略(男生还可以公然趴在桌上睡觉= =)待遇差别简直不能相比。那个马来讲员就这样syok sendiri,自顾自的大谈女人经,当时我也没鸟他,就在他面前睡着了哈哈~


amali结束后他们就在烈日当空下听讲员的场地介绍,由于当时是在正中午,于是我和另外两名女生躲在屋顶下看他们晒太阳 (好坏哦 xD)
接下来来是bengkel,教我们如何换轮胎等的,结束后就可以走人了~(终于结束了T.T)
接下来我要等的就是L牌执照,然后就可以开始学车了 hoho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Random topic
家里的吉子树出现的毛毛虫~(很多大便的说>_>)

宿舍最近出现很多小猫~



还有还有~




还有,前个星期宿舍里多了两位新成员:Tom & Jerry!

就没花太多的时间考虑之下,和莹买下了这两只小瓜
就像朋友所说的,在宿舍里养宠物其实也可以当作寄托吧~寂寞时可以和他们说话(宿舍有时真的很闷 ,_,)

就这样,Tom & Jerry ,我会照顾好你们的,请多多指教别咬我手指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