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去他X的Forever Alone

两年前的今天,我充满期待迎接每一天;两年后的今天,我对着将来充满恐惧

“Aunty~你回来啦~我告诉你哦, ……”

以往每当自己回到宿舍,阿秀都会这样对我说,然后滔滔不绝告诉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等等说不完的话

如今,当我转过身,看见的只有空荡荡的桌子,书橱,被竖直靠在墙边的床垫

阿秀搬走了,我和阿秀不可能一起过着以往的宿舍生活了


再来,以往每当回到宿舍后,接着的就是期待和凯见面的那时刻,或许会在 Wangsa Maju 某个经济档口用餐,要不就吃比较好料的小炒,或者是板面;有时也会到 Jusco等的地方逛逛,然后再过去他在Alpha的宿舍..

可是,凯也已经搬走了,搬到森美兰的一所大学求学去了。以往我们一起在Wangsa Maju的生活点滴也变成了回忆。以前我们每隔2-3天见面一次,如今变成了一个月见一次面,就算有多么不习惯还是得习惯啊

每当在宿舍独处的时候就会不停地想,不停的回忆。
告诉自己与其这么闷着,倒不如出外透透气吧! 于是我去了KLCC, Farenheit 88, Pavilion 逛逛,挖靠,来到什么地方,便再次勾起我们在这里的回忆,然后这里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一对对的情侣..

寂寞又更上一层楼..

回到宿舍,我告诉自己,学院生活少了凯和阿秀,我也一样可以找乐子啊!

于是我在Harddisk里找出了Running Man,听说这个节目超好笑的

“啊哈哈哈~他们在跳的动作好好笑!”

“啊哈哈哈~他问的问题好蠢噢!”

...

寂寞更上一层楼..


或许我需要的是时间吧,慢慢去适应这个独处的时刻,找找有益的活动充实自己..

“你要学会独立知道吗?我到了那里读书后,谁来照顾你?”

嗯我会的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