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.

时间过得很慢,从开学到现在只过了1个月又3个星期。
没有凯和阿秀的日子,日子过得好空虚...生活里就这样出现了一个大缺口,任何方法都无法填补的缺口

不知不觉已经适应了独处,凯..我有很独立哦..
我已经不像以前的自己了,那个无论到哪里都能笑嘻嘻的我好像在这个学期失去踪影了?
我好想念你们,好想念以前的生活
好讨厌现在的生活。

不过很感谢朋友们的陪伴,幸好有你们的说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个星期,感谢父母允许,我来到了凯的家乡小住几天。
他的家坐落在霹雳一个叫做崤山的小市镇里,那里是个山明水秀的地方,空气清新,晚上还可以看到星星散布在天空中。那里的生活非常写意,消费也比城市低很多。从那里如果北上约45分钟就到达太平,南下20分钟便到达江沙。
在凯家的几天里,我过得好开心~还有凯妈和凯姐,她们都对我好好~让你们付钱请我吃那么多东西,好感谢 ,_,
在那里我们留下了许多回忆,直到现在还在回味许多当时的片段
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这已经是上个礼拜的事了,无论如何,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