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

虚惊一场-yumcha版

某天有个sotong挖出许多以往写在blog里的蠢事出来笑我。你...这太过分了!=m= 要知道人家已经变身为一个成熟的职场女性呐!
不过听下听下,又开始怀恋以前欢乐的时光,想画点什么新的故事又察觉自己最近都没做出什么蠢事了,嗯这就叫成熟*点头*(屁啦你)

既然蠢事没发生在自己身上,那我就记录发生在咋们sotong小姐身上的事吧!
FRESH!


话说昨天当我们一如往常一起yum cha “关心”别人,谈论人生大事

突然间,sotong小姐愤然站起来


她的眼神中透露出在我身后有着一个不详的一个事物
他的眼神,是那么的不安,焦虑

连我都开始害怕起来。

到底
在我身后
究竟发生了
什么事?

我心里想

在我身后

是抢劫犯吗?
他拿着一把枪指着我吗?

该怎么办?
转身会危险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着 

她指着我的座位
说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:


于是我鼓起勇气往后看:

chiu..不就是一只指甲大小的蟑螂吗 = =

于是当时的场面变得很莫名奇妙

忘了提到隔壁桌被吓到的aunty也在偷笑 = =

你看看你 =m=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