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All My Loving

夜晚,达科塔大楼入口处,疲惫的列农准备返回家中与五岁儿子道声晚安。当他经过拱道时,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脸孔从拱门后走出来。还没来得及反应之下,那人拿出一把枪向胸部中央瞄准, 从十米内连开了五枪,大量的血不断从伤口和口中涌出。列农挣扎五步迈向保安区弱弱说道:我被抢射了。接着便倒下,手中的卡带散落一地。

门外,保安马上拿下持枪者的抢并踢到路边,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!?” 他问道。枪击者平静回答:“是的,我枪击了约翰.列农。” 

第一组警察人员在收到通知后率先抵达,并在枪击者手中套上手铐后把他押入警车后座内。据情报,枪击者当时并没有任何挣扎的企图。

第二组警员几分钟后到达事发现场,在了解列农伤势的严重后,警员决定不等救护车,亲自把列农载到附近的医院。他们把列农小心安置在后座上,据报告,警官目然在车里问:”你是列农吗?” 列农轻轻点了头,尝试回答问题,然而他只从口中只发出咕噜声,接着便失去意识。

晚上11电,斯蒂芬医生在急诊室迎接列农,可是在抵达的当儿,列侬的心跳和脉搏都已经暂停了。尽管医生护士花了接下来的20分钟进行复苏抢救,可是当斯蒂芬切开列农胸口准备进行人工心脏按摩时发现,列农心脏周围的血管的破坏过于严重。晚上11.15,列农被宣告死亡。死亡原因是因中枪多次而导致严重失血。

在医生宣告列农死亡的当儿,医院中响播正播放着这一首歌—The Beatles-All My Loving


完毕。

今天由于jetlag, 还不适应马来西亚的时区,于是我失眠了一整夜 Orz 
于是从wiki翻译了这篇John Lennon 当年被枪杀的一段文章,在此纪念John Lennon两天后的74岁冥诞。
披头士的音乐百听不厌,真希望身为队长的Lennon您还健在,好让披头士能继续发光发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